• 2006-10-17

    四P之夜

     

    周日打飞的回津,与老几位吃了饭,眼见天色已晚,投宿于嘟嘟家。嘟嘟他妈问我,让谁侍寝啊?我回答说:机缘难得,全来吧。

    于是有了四P之夜。

    P中我算是一个person,其他的都是pet,包括肥而美公公嘟嘟、纤巧苗条黑色一身的少妇毛毛、再就是眼睛象张曼玉的花样少年郎小三。我的梦想是大家全都在床上卧倒,它们睡得毛发蓬松、肚皮朝天,而我做左拥右抱之状……

    可是嘟嘟十分冷淡,只在半夜出现过一次,数分钟。感觉床垫一沉,某庞然大物上来,屁股一歪,坐了数分钟,沉思。终于对我失去兴趣,咚地一声下床,走也。唉,它完全忘了当他是小猫时与我在床上多么地亲热。阉了的缘故,我想。

    郎小三长得孟浪,白猫王子的外皮,可惜包了一副GAY的肚肠,听他的叫声就很pink。却说他异常胆小,胆小如鼠说的就是他吧。他倒是对我有点意思,几次三番跳上来,绕到枕边,定定地望着我。一度我们这样对望了数分钟之久,我尽可能地含情脉脉。可是,发乎情而止于礼,当我伸出手去,他毅然决然地掉头鼠窜,伤了我的心。

    所以还是毛毛最好。灯一关就凑过来,钻进我的毯子里,自己安顿下来,还伸伸懒腰。半夜里我醒来,感觉到她热乎乎地贴着我,非常依赖的意思——我的心都酥了。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TIME 2008-10-17
    诗酒趁年华 2006-10-17
    蜉蝣 2005-10-17

    评论

  • 不知那晚你睡的床是啥Size的,King or Queen?
  • 呵呵,老殷啊,人以类聚物以群分,很高兴你也来了。咱们就荤素结合吧。
  • 到了这里才明白老狼的狗窝下面为什么要五个字五个字整一溜,明目张胆的抄袭行为啊。看了老狼的美女看眼底,想了半天想出了一句非才情俱佳不可谓之,今日看到荤面素底,哑口无言,佩服佩服。
  • to 郎:哈哈……你还真会顺杆儿爬呀!
  • 我家比五星的舒服吧